布鲁尔:我和劳森都喜欢跑轰 逆转快船像剧本

2015年08月0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尔:我的首选就是回到火箭布鲁尔:我的首选就是回到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科里-布鲁尔近日接受了CBS体育的专访,期间他表示回归休斯顿火箭是他今夏的首选。对于火箭交易来泰-劳森,曾和他做过队友的布鲁尔表示很开心。

  问:成为自由球员感觉如何?

  答:我猜你会以为很有压力吧,但同时也很有趣,因为我有机会签下一份新合同,就是这样,尽你最大努力留在NBA。我认为我上赛季表现不错,希望能兑换成薪水,结果也如愿了。我很开心能重返火箭。

  问:回归火箭一直都是你的首选?

  答:必须的,我的首选就是回到火箭。我也关注了其他一些球队,收到了几份报价,但总的来说我还是想回火箭,我感觉这里挺适合我,我在这里有机会夺冠。

  问:当你听说劳森要来时有何反应?

  答:我非常开心。我和泰在丹佛共度过几年不错的时光,我知道该如何和他搭档,我也喜欢他的比赛风格,因为他和我一样喜欢快节奏,他也能推进节奏,而这正是我们需要和喜欢的。我们就喜欢跑起来。

  问:你认为在这里对他是有帮助的?

  答:没错,他在这里能大有作为。你得考虑到他身边的球员又换了一拨。掘金也有不错的球员,但他们没有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和这样的球员合作是完全不同的事儿。

  问:你会怎样描述上赛季?

  答:对我来说挺好的。我爱明尼苏达,其实不想离开。我喜欢(弗利普-)桑德斯教练,喜欢那些年轻球员们。那里也挺适合我,因为我能帮助像安德鲁(-维金斯)和扎克(-拉文)这样的球员们成长。球队其实并不算太糟,只是我们太年轻,还不够好罢了。

  因此能有机会来到休斯顿是很棒的。我知道这里有出色的球员,也知道(凯文-)麦克海尔教练很出色,我相信他会将我放置在一个可以取得成功的环境中,让我尽情发挥。因此我没怎么调整就适应了这里。我可以打我的比赛,参与攻防转换,每晚拼尽全力,季后赛自然就来了。我们给了自己一个机会,但最后实在没油了,勇士发挥得很棒。

  问:大家是否会常提起你那场51分之战?

  答:经常有人提起。我只记得那场比赛很神奇,感觉好像我投出去的任何东西都能命中,太有趣了。更有趣的是我是在森林狼打出这样一场比赛的,当时我们整赛季都很艰难,能让大家开心很重要。

  问:你生涯中第二好的比赛是哪场?

  答:我得说是(上赛季西区半决赛)对快船第6场,我们落后19分完成大逆转。毕竟那是在季后赛,我们输了就得回家了。我们一度落后19分,但我们逆转获胜了,我单节拿下15分,这太疯狂了。

  问:你能说说在第四节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答:伙计,那就像启动了开关一样,任何事儿都开始奏效了。我们开始打出我们的比赛,约什(-史密斯)和我开始命中投篮,一切就此开始。当时我命中一记扣篮,抬头一看,‘乖乖,我追平了比分。’后来一切就像编好的剧本一样,我们赢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布鲁尔劳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