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不老!训练营投篮赛乔丹压哨3分KO吉米

2015年08月03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奇不老传奇不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即便已经52岁,迈克尔-乔丹依然宝刀未老。近日,飞人在他的篮球训练营里和后辈吉米-巴特勒一起带着小球员进行了一场投篮比赛,他最终命中了一个弧顶的压哨三分,并取得了胜利。

  上周末,乔丹举办了“超越飞人乔丹篮球训练营”,现公牛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吉米-巴特勒也前来助阵。

  这次训练营中进行了一场投篮比赛,即乔丹和巴特勒各自带着一名小球员并在不同的位置投篮,最后按照累计得分来定胜负。

  可惜的是,网上公布出来的这段视频从一开始就已经到了乔丹这组的尾声阶段,但是飞人在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命中了一个弧顶位置的三分球。进球之后,乔丹做出了他的经典庆祝动作——举起右臂、握紧右拳,并且和与他同队的小球员击掌庆祝。

  虽然这段视频并不完整,但是乔丹的球队显然赢得了这场投篮比赛的胜利,因为当吉米-巴特勒完成最后一次投篮时,裁判的手势朝着乔丹的方向指去,并宣布比赛结束。

  对于吉米-巴特勒来说,这个结果应该不会让他在意,毕竟,他面对的是一位传奇,即便他今年已经52岁了。

  此后,巴特勒在IG上晒出了一张在这个训练营中与乔丹握手致意的照片,并写道:“la cabra”。(注:la cabra是西班牙语,意思是“历史上最伟大”)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特勒乔丹训练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