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宣布裁掉海伍德 麦克米勒也即将被买断

2015年07月31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在开拓者计划之内不在开拓者计划之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俄勒冈现场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篮球事务总裁尼尔-奥什利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36岁中锋布兰登-海伍德。

  事实上,开拓者队的这个举动是在外界的预料之中。

  本周初,开拓者与骑士完成了一笔交易,骑士将内线布兰登-海伍德和投手迈克-米勒,外加2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2019年和2020年)交易到开拓者,并换回来2个交易特例。

  骑士此举是为了卸掉海伍德那价值105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能够减轻奢侈税方面的负担。

  但是对于开拓者来说,他们一直都没有把海伍德留在队中的计划。

  在裁掉海伍德之后,开拓者队预计将和迈克-米勒讨论合同买断。下赛季,米勒的薪水是290万美元。如果被买断的话,这位老将有机会加盟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今年36岁的布兰登-海伍德拥有13年NBA球龄,曾先后效力过奇才、小牛、山猫(现更名为黄蜂)以及骑士,场均能得到6.8分、6个篮板和1.4次盖帽。上赛季,他一共代表骑士出场22次,场均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骑士海伍德麦克米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