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藏毒!老鹰前锋被捕 飙车2英里终被截停

2015年07月31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藏毒被捕藏毒被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前锋迈克-斯科特因为陷入一起超速驾驶而在佐治亚州被警方拘捕。更糟糕的是,斯科特乘坐的那辆车里被查出藏有毒品。

  据警方表示,他们在巡逻过程中试图让一辆车靠边停下,不料那辆车非但没有停下,反而还在高速公路上加速飞驰,而且行驶速度一度达到每小时98英里。

  经过2英里的追逐之后,警察终于把那辆车给拦下。随后,他们对那辆车进行了搜查,并且发现了超过一盎司的大麻以及10克名为“Molly”的毒品。

  警察表示,坐在车上的人(包括迈克-斯科特)承认携带毒品。

  这辆车的司机被指控为试图躲避警察;迈克-斯科特则被指控为携带大麻和毒品的(重罪)。

  今年27岁的斯科特是2012年的43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一直在老鹰队效力。上赛季常规赛,他出场68次,场均得到7.8分和2.9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前锋老鹰毒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