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意阿联前队友? 和纽约奇才争25岁猛将

2015年07月30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队争抢塞拉芬多队争抢塞拉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夏天进行了补强,他们签下了三名老将,但有消息称,湖人还对凯文-塞拉芬很有兴趣。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湖人签下了三名老将——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顿-巴斯。目前湖人还剩下280万美元的余额可用,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湖人还有兴趣引入一个中锋或者后卫。

  但目前市场上,符合湖人要求的已经不多了。目前可用的一名中锋是塞拉芬。这位25岁的年轻内线已经在华盛顿奇才打了5个赛季。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和华盛顿奇才继续对凯文-塞拉芬展现出了兴趣。”知名记者迈克尔-斯科图在推特上写道。

  引入希伯特和巴斯后,湖人的前场目前还有朱利叶斯-兰德尔、塔里克-布莱克、莱恩-凯利和罗伯特-萨克雷[微博]。湖人现在还缺少小前锋,但拜伦-斯科特会让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打小前锋,而后场主要留给德安杰罗-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现在有14名球员在花名册内,还有一个名额可以增加。尽管塞拉芬是一个很成熟的选项,但库普切克目前也没有下定决心,因为随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罗伯特-阿普肖也有可能被签下。

  最近5个赛季,塞拉芬场均出战16.4分钟,场均得到6.4分3.7篮板,但塞拉芬的效率非常高,最近三个赛季的36分钟效率都是15+8+1.5(封盖)左右的水准。被视为很有潜力的内线球员。塞拉芬也曾是易建联[微博]在奇才时期的队友。

  (咕哒)

文章关键词:奇才湖人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