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目标进季后赛 愿为科比赌上一切

2015年07月30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愿意为老大赌上一切愿意为老大赌上一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年轻控卫乔丹-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湖人能够在下赛季赢得更多的比赛,并打入季后赛。

  虽然湖人队在上赛季只取得21胜61负,但是克拉克森成为了球队的亮点。特别是在全明星周末以后,已经坐稳球队首发位置的他场均能得到16.7分、5.4次助攻和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

  回顾新秀赛季,作为控卫的克拉克森坦言他学到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自己在比赛中的节奏降下来。

  “每个人都告诉我‘慢下来’、‘慢下来’。”他在采访中说道,“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上场打球,而教练组和球队也给予我学习的机会。”

  虽然湖人队在今夏没能引进心仪的大牌自由球员,但是他们的阵容深度还是得到了补充。此外,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择了潜力控卫拉塞尔,再加上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伤愈回归,克拉克森对于下赛季抱有很高的期望值。

  “我们当然想赢得更多的比赛,这点是肯定的。希望我们能够进入季后赛。”克拉克森说道,“那永远都是目标。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并努力赢球。”

  对于湖人领袖科比,克拉克森评价道:“他是那种你愿意为他赌上一切的球员。”

  另外对于在新秀赛季中非常器重自己的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克拉克森表示:“如果你努力训练并且全力以赴,他不会对你有意见。但如果你瞎混,愤怒的拜伦就会出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季后赛科比湖人克拉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