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同名同姓躺枪 雷吉杰克逊社交平台遭辱骂

2015年07月30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小明”美国“小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刚和底特律活塞签下大合同的雷吉-杰克逊近日无辜“躺枪”,因与自己重名的一名棒球明星惹事,他在网上遭到不明就里的球迷辱骂。

  和职业体育明星一个名字,有时并不一定是好事儿,这一点雷吉体验颇深。近日由于另一个和他同名的体育明星惹事,他不幸“躺枪”。

  本周雷吉现身于洛杉矶,向媒体抱怨说他受到了很多网友无端的恶毒攻击。事情起因是这样的:近日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名宿,曾效力于纽约扬基等队,并入选了职棒名人堂的雷吉-杰克逊(Reggie Jackson,和活塞的雷吉名字一字不差),在餐厅内和一名男子发生冲突,并多次辱骂对方,引起轩然大波。

  此事招致了球迷的愤怒,但他们显然找错了发泄的对象。很多球迷误将活塞的雷吉当成MLB的雷吉,在社交媒体上对他进行恶毒攻击,让活塞的雷吉倍感委屈。

  好在MLB的雷吉近日也公开道歉,他说:“我要对我在公开场合对球迷说的那些脏话表示诚恳的道歉。毫无疑问,这不是一个好的交流方式,不管你是否情绪机动,这都不是借口。”

  MLB的雷吉出生在1946年,现年69岁,比活塞的雷吉足足大了44岁,无辜代前辈受过,也让雷吉刚和活塞以5年8000万美元续约的好心情一扫而空。

  上赛季,雷吉被雷霆交易到活塞,在此他出战27场,场均出战32.2分钟,得到17.6分4.7个篮板9.2次助攻,命中率为43.6%。(魑魅)

文章关键词:雷吉杰克逊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