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科比不联系新援正常 他们需要证明自己

2015年07月29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夏天并没有和湖人的新援们联系过科比夏天并没有和湖人的新援们联系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TMZ网站报道,不久前洛杉矶湖人队为新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希伯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都表示还未与科比取得联系,并引起外界的议论。对此,前湖人队总冠军成员慈世平表示,科比不联系新援很正常。

  接受采访时,慈世平风趣地表示,科比并不是湖人队“欢迎委员会”里的成员,因此他不会主动给罗伊-希伯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些新队友打电话,除非这些新援值得科比给他们打电话。

  很显然,慈世平非常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因为他曾经不但在NBA赛场上和科比对抗过多年,而且还做过四年的队友。2009-2013年间,慈世平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并且在2010年帮助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

  慈世平还指出,给湖人队的新球员打电话并让他们感觉到受欢迎并不是科比的责任和义务,关键在于这些新援必须向科比证明他们属于这里。

  虽然没有与科比取得联系,但是湖人队的新援们都对这位五届总冠军球员感到尊敬。希伯特在接受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采访时表示与科比一起合作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而且他很渴望从科比身上学到东西。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则希望能够为科比分担得分压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希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