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希望KG教我夺冠 要把总冠军带到森林狼

2015年07月29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斯视KG为自己的偶像唐斯视KG为自己的偶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今年NBA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渴望跟着凯文-加内特学习如何成为一名NBA总冠军球员。

  当森林狼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的第一顺位选择唐斯之后,他们就与KG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未来的这2年时间,KG的主要工作将是指导队中的年轻球员,包括:维金斯、拉文和唐斯。

  据悉,虽然距离训练营开始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KG在夏季联赛期间已经开始和唐斯进行一对一的训练。

  由于唐斯从小就是看着KG打球长大,所以他很激动能够有机会向这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学习。

  “我希望从凯文-加内特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一样东西是,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唐斯在采访中表示,“他有一枚总冠军戒指。我也想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也可能是多枚戒指。我希望做到这点,而且我真的希望能先把它带到明尼苏达。”

  其实除了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之外,唐斯还应该向KG学习防守技术以及如何成为一名有号召力的球队领袖。相信在KG的指导下,加上唐斯、维金斯、拉文和卢比奥等人的潜力,森林狼队将会拥有一个不错的未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唐斯加内特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