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科比没联系新援不是事 我认为挺好笑的

2015年07月28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并没有与球队新援联系过科比并没有与球队新援联系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不久前湖人队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三名新援——希伯特、威廉姆斯和巴斯一致表示没有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取得过联系,而此事也受到了舆论的强烈关注。对此,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大事。

  那场新闻发布会上,当被一位记者问到是否接到过科比的电话时,三位湖人新援互相看着对方,均表示没有,而且现场的气氛一度变得很尴尬。此后,媒体纷纷报道了这条新闻,并且惊动了科比本人。前几天,科比曾在推特上表示外界误解了领导力的含义。

  对此,库普切克不仅不认为它会影响到球队的化学反应,而且和很多人一样,他觉得这件事情很有趣。

  “老实说,这件事情有点好笑。”库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电视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刻。他们(媒体)提出一个问题,三名球员互相看着对方,然后耸肩说:‘没有。’”

  最近两个夏天,有不少自由球员和新秀加入湖人队,而且他们都接到过科比的电话或者短信,比如:德怀特-霍华德、布泽尔、林书豪、兰德尔和拉塞尔。

  但与此同时,库总认为科比拒绝与新援联系也很正常。

  “科比并不是会给每一位我们通过签约或者交易得到的球员打电话。老实说,我甚至不知道他当时是否在美国。”库总说道,但实际上,科比上周还在洛杉矶参观了西班牙巴萨俱乐部的训练。“这并没有太多可说的,但我认为挺好笑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普切克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