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评魔术最佳阵容 便士麦蒂希尔魔兽加自己

2015年07月27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心中最佳奥尼尔心中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最近对于对是最佳阵容这个话题很有兴趣,日前,他又发布了自己心目中的奥兰多魔术队史最佳阵容。

  最近,奥尼尔对“队史最佳阵容”这个话题十分有兴趣,他曾表示湖人的队史最佳阵容是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布莱恩特、埃尔金-贝勒、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和他自己。而且他表示,湖人队史最佳阵容能击败芝加哥公牛的队史最佳阵容——德里克-罗斯、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丹尼斯-罗德曼和霍雷斯-格兰特。

  且不提湖人和公牛的队史最佳阵容到底谁更厉害,奥尼尔今天又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图上是他心目中的魔术队史最佳阵容。奥尼尔在图片说明上写道:“我知道湖人最佳阵容是怪兽一般强大,但是这个五个人的阵容也非常不错。你们怎么看?告诉我吧。”

  奥尼尔发布的图片上,魔术队史最佳五人分别是“便士”安芬尼-哈达威,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格兰特-希尔,德怀特-霍华德和奥尼尔本人。

  网友们也对此给出了很多回复。“theboss507”说:“有两个球员的罚球太差了。”“drzbest21”说:“这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但湖人会赢。”“hyderyayoi”说:“麦迪被抢姚明怎么办?”

  虽然便士、麦蒂和希尔在魔术都饱受伤病困扰,但不得不承认,从理论上说,如果没有伤病的影响,这套阵容确实有很强的竞争力。

  (咕哒)

文章关键词:最佳阵容奥尼尔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