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新援谁是X因素? 洛媒:盼希伯特重生

2015年07月27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新援里希伯特至关重要3新援里希伯特至关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夏天进行了一些引援,引入了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顿-巴斯三员大将。那么他们三人谁能对湖人产生最大的影响呢?《湖人国度》专家认为,希伯特至关重要。

  凯文-陈:我认为希伯特会对湖人本赛季产生最大的影响。显然,湖人的花名册里本来是没有先发球员级别的中锋的,但希伯特的到来填补了这个空缺。虽然希伯特最近两三年状态不是很稳定,但他的块头和技术确实配得上五号位先发。

  希望希伯特能打出2013-14赛季的状态,而不是2014-15赛季的状态。希伯特需要为湖人捍卫禁区,他至少应该打出场均10分7篮板2封盖的成绩。考虑到希伯特本人将进入合同年,而湖人上赛季的防守排名位列联盟末段,希伯特对湖人的影响应该比较大。

  科里-汉斯福德:湖人三个引援都不错。巴斯是个很好的前锋,能打先发能打替补;希伯特能带来湖人一直需要的防守。但我最想看看威廉姆斯能带来什么。

  首先,威廉姆斯是一个爆炸性的替补得分手。他能在球队需要得分时挺身而出。他能分担科比的压力,事实上,他很可能是新赛季湖人的第二得分点。其次,威廉姆斯经验丰富,他能领导后场。德安杰罗-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可能会先发,但他们太年轻,需要威廉姆斯的指导。

  莱恩-瓦德:三个新援都很好。威廉姆斯能提供后场深度和火力,巴斯也是个不错的前锋,但我还是认为希伯特是最有影响力的球员。希伯特能带给湖人自安德鲁-拜纳姆以后,就一直缺乏的内线防守。

  希伯特一直是联盟里最好的内线保护者,虽然最近几个赛季他的状态有所下滑,但只要他能正常发挥,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湖人的内线已经很差了,希伯特的到来只会变好,不会变坏。而且希伯特已经有重生的迹象,他已经减轻了16磅体重。希伯特的加盟,将帮助湖人接近季后赛。

  (咕哒)

文章关键词:希伯特湖人威廉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