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新合同2年570万 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2015年07月08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诺比利与马刺续约两年吉诺比利与马刺续约两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RealGM报道,马努-吉诺比利宣布将再战一个赛季之后,他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57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自 从马刺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快船淘汰出局之后,吉诺比利曾有过退役的念头。但是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这位37岁老将于昨天正式宣布将重返马刺。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后,马努便和马刺队展开了新合同的谈判,最终,他们达成了一份新的合同协议,并且能够让马刺签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据悉,根据马努的这份新合同,他在第一年的薪水是280万美元,第二年为290万美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吉诺比利还特别谈到了选择回归马刺的原因。

  “出于对球队的尊重,我不能把思考这个决定的时间拖得太久。他们(马刺)需要时间去组建一支新的球队。如果我决定退役,那么他们就能去寻找其它选择。我其实是在等待阿尔德里奇的决定,看他是否会来(马刺)。这是我的截止日。当他同意来的时候,那就该轮到我做出决定了。”他说道。

  马努承认,马刺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快船淘汰让他感到很受伤,但与此同时,这也带给他重新归来的动力。

  “我没有观看今年季后赛第二轮以及分区决赛。我依然感到有点受伤。”他继续说道,“后来,我看了总决赛,感觉有点怀念。我觉得那种渴望告诉我,我还想再打一个 赛季。这种火焰依然在我体内燃烧。当我决定回来的时候,此前的所有疑问都消失了。我曾和波波谈过,我对他说:‘我感到很激动,我想回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吉诺比利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