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一年底薪抢湖人侧翼 外线拥挤克六或走人

2015年07月08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逊一年底薪签快船约翰逊一年底薪签快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RealGM》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自由人前锋韦斯利-约翰逊将接受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的邀请,双方将于冻结期结束后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早在自由人市场开启后的第一天,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就与约翰逊进行了会面。在那之后,这位毕业于雪城大学,身高2.01米的摇摆人又先后获得了亚特兰大老鹰以及新奥尔良鹈鹕的垂青,而快船始终与之保持着联系。

  约翰逊2010年进入联盟,当时明尼苏达森林狼利用手中的4号签将其摘下,可见其潜力有多么诱人。遗憾的是,进入联盟之后,约翰逊迟迟没有将潜力兑现为战力,虽然偶有发光表现,但却始终欠缺一点稳定性,结果几经辗转还是没能打出名堂。

  2013年夏天,约翰逊与湖人签下一份底薪合同,之后两年都为紫金军团效力。上赛季,他为湖人出场76次,其中59次先发,场均29.5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9.9分4.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5.1%。

  今年休赛期,快船已经先后通过交易和签约引进了兰斯-斯蒂芬森和保罗-皮尔斯两名侧翼选手,签下约翰逊后,里弗斯手下就又多了一名能防守,同时可以拉开空间的二、三号位摇摆人。

  只是这样一来,贾马尔-克劳福德离队的机会似乎就又增加了一分,此前有报道称,包括克利夫兰骑士和迈阿密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曾经的最佳第六人。

  (熊猫)

文章关键词:快船约翰逊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