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全裸登ESPN杂志特刊:我想一直打到40岁

2015年07月07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受邀拍摄全裸写真勒夫受邀拍摄全裸写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明星前锋凯文-勒夫刚刚与球队达成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1亿美元的续约协议,近日,他又受ESPN杂志BodyIssue专刊邀请,拍摄全裸写真,向世人大方展示健美身材。

  从 2009年开始,ESPN杂志每年都会推出一期Body Issue专刊,邀请约20多位各个领域的男、女运动员拍摄裸体写真,展现人体之美。NBA球员中,包括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泰森-钱德勒、布雷克-格里芬以及肯尼思-法里埃德等人都曾受邀“献身”,今年,轮到了勒夫。

  借此机会,ESPN还针对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对勒夫进行了一番采访,以下是其中部分内容的摘选:

  关于肩伤:

  “我曾如此期待季后赛,这次伤病是我所经历过的最难熬的一次。当时我就知道自己恐怕没办法继续比赛了,不过当得知自己必须要接受手术治疗,缺阵四到六个月时,那对我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我 当然也曾感到愤怒,一度情绪非常激动。我想和这些家伙一起并肩走得很远,在球场上拼杀。你不想要和谁有什么矛盾,在NBA大家是如此的友爱。随着时间推移,我虽然郁闷,但知道自己终究会对凯利(欧力尼克)说,‘嘿,哥们儿,没事。’于是我跟经纪人要了凯利的号码,彼此互发短信,诚恳达成谅解。”

  “受伤之后,我减了大量体重,接近15磅。现在我只有238磅了。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里,我似乎总是不幸受伤。这次的时机非常不巧,不过我问自己,与此同时,我能做些什么让自己变得更好呢?”

  关于自己曾经的体重问题:

  “哦, 你无法阻止我接近餐柜。特别是在六到八年级期间,我总是容易饿。当时我正在长身体,加上我妈妈厨艺又好,所以我被宠坏了。我像其他体型超标的孩子一样被取 笑,离开大学时,我就像个面团,我曾看过查尔斯-巴克利1984年被选中时的样子,我差不多就像他一样。圆滚滚的,特能抢板。”

  “你可能听过‘有人是为吃而活,有人是为活而吃’,我想你能猜到我是哪种类型。不过我总将这视作我在球场上的一个优势,利用自己的体重,然后加强手感和脚步。后来在高中,当我开始举重练习后,体重得以减了下来。看着自己这些年来身材的变化,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

  关于健康:

  “我不会在现有基础上再做任何减重了。我知道自己必须在内线搏杀,对抗那些比我更高更快更壮的家伙。我会不断为自己增加新的武器,我正努力让自己的跑动更快,保证自己的双腿每天都能鲜活有力。我现在很健康,也很专注。”

  “有些人体质特别,让他们与众不同。凯文-杜兰特特别颀长,考瓦伊-莱昂纳德有一双巨掌,在这一级别的竞争中,我想你必须要建立起自己的特点。我的优势就在于前臂和手腕的力量,保证我能够送出那么多一传--尤其是在身边有一个能跑的队友时。”

  “我是一个非常日程化的人,赛季进行过程中我会做瑜伽,骑士队也安排我们进行普拉提训练。我还喜欢在沙地上训练,没有什么比这更能锻炼你不同位置的肌肉了。我还进行一些阻力训练,配有专门的营养师、厨师,对于食材我亲自把关。现在,我正为自己重新注入燃料。”

  “说一千道一万,我想要一直打到40岁。我百分之百相信,我最好的状态还未到来。”

  (熊猫)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夫ESP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