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汤神父亲:湖人选奥卡福能进季后赛

2015年06月0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普森父子汤普森父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奥克兰时间6日),常规赛期间,迈考尔-汤普森是湖人队的官方电台解说,如今儿子打进总决赛,他成了克莱-汤普森的头号铁杆,不过依然时刻不忘自己的湖人身份。在接受新浪视频专访时,汤父穿的长裤还印着湖人标志,谈及湖人话题来也是拉不住闸。

  “每次勇士和湖人比赛,我都是幸福的,湖人赢,我的球队赢了,如果勇士赢,我的儿子赢了,等于是这是双赢,”汤普森说,“所以我回家时总是开心的。”

  不仅如此,老汤普森还把湖人上下都发展成了儿子的粉丝,克莱单节砍37分那次,他在湖人包机上鼓动全队看儿子打球,整个飞机都炸开了一般,“他们每个人都来祝贺我。”

  说起湖人队的话题,老汤普森也是情真意切,他认为,湖人拿到2号签很开心,凭借这个签,湖人下赛季肯定重返季后赛。

  “我认为我们队需要选择一个大个子,应该选择奥卡福,”汤普森说,“下赛季朱利厄斯-兰德尔会重返赛场,球队还会再签几个球员,再加上科比,湖人明天肯定会打进季后赛。”

  不过如果说到眼下,还是儿子更亲,这位曾随湖人两夺总冠军的传奇表示,如果可以,愿意拿自己的两个冠军戒指去换儿子夺冠。

  “我职业生涯很幸运,最终拿到了两个总冠军戒指,”老汤普森说,“但如果上帝哪天跟我说,‘迈考尔,如果你必须做个选择,想让你儿子拿个冠军,你得把自己的两个让回来。’我会毫不犹豫放弃自己的两个戒指,因为我总是希望自己的儿子比自己还成功,希望他们取得比自己更多的成就。”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奥卡福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