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文瀚35分西热14助 同曦最靠谱还是两杆老枪

乔文瀚35分西热14助 同曦最靠谱还是两杆老枪
2021年04月13日 17:10 新浪体育

  尽管摩尔特里没有参赛,但同曦还是给同样缺少哈德森的山东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而帮助同曦做到这一点的功臣,绝对就是30岁的乔文瀚和同样为30岁的西热力江。

  本场比赛,乔文瀚砍下个人CBA生涯单场最高的35分之外,还抢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2个篮板球;西热力江贡献全场最高14次助攻的同时,也有26分进账。可以说,这两位老将的确成为同曦不过是惜败山东的主要原因。

  乔文瀚和西热力江,的确成为本场比赛的功臣,还值得一说的是,本赛季的CBA赛场上,他们也是同曦阵中仅有的两位得分30+的本土球员。在为西热力江和乔文瀚感到敬佩的是,赛季开始前一口气引入多位年轻球员的同曦,也许通过这场赛季告别演出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最值得他们信赖的也许还真的就是老将!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