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援史密斯何许人也?曾赛季场均61.2分

四川新援史密斯何许人也?曾赛季场均61.2分
2021年03月03日 18:02 新浪体育

  CBA四川男篮官方宣布,“81分先生”拉斯-史密斯正式加盟球队,并且已经完成注册,具备参赛资格。

  四川男篮官微发文写道:“81分先生加盟!球队第三外援拉斯-史密斯已完备注册材料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已具备参赛资格。

  拉斯-史密斯的加入能有效的提升球队整体实力,其出生于1991年,身高183厘米,体重75公斤,司职控卫。先后效力于NBA鹈鹕和灰熊队,CBA福建队。”

  拉斯·史密斯,身高183cm,体重75kg,司职控卫。他先后效力于NCAA、NBA、欧冠联赛、NBA发展联盟。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47顺位被76人队选中,在NBA曾经先后为鹈鹕和灰熊队效力。在NBA发展联盟期间,史密斯曾在2016年3月24日单场得到了65分,那场比赛他42投24中。在代表洛阳男篮参加NBL联赛期间,史密斯场均砍下联盟最高的61.2分,荣获常规赛得分王。2018-19赛季,史密斯曾效力于福建队,但在三场比赛后,因伤离队,场均得到20.3分6.7篮板7.0助攻2.3抢断。去年效力于贵州森航俱乐部。可以说,拉什·史密斯是一位比较全面的小个外援,特点比较适合目前的四川队。

  在强手如云的NBDL能够创造历史纪录,足以见得拉斯史密斯的能力。而在NBL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后,有消息称CBA的福建浔兴队已经将这名超级外援招至麾下,下赛季拉斯史密斯将出现在CBA的赛场上,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而CBA也有这众多外援在CBA表现优异而成功重返NBA的先例,如果这一次拉斯史密斯能够抓住机会,借着CBA这块跳板重回NBA甚至打出名堂,各位也不要意外!

  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透露,目前拉斯·史密斯正在办理手续过程中,因为他的工作签证早已过期,按照目前的相关规定,需要四川省体育局方面先发邀请函,然后才能进行后续一系列程序。而哈达迪和汉斯布鲁二人相对更加顺利一些,尤其是前者,目前已经在广州进行隔离,预计20号左右就能结束隔离前往成都办理后续事宜,“没有意外的话,本月底,最迟下月初就能上场比赛了”。对于本赛季志向不小的四川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史密斯入川与球队汇合,势必增强四川男篮的实力,甚至本赛季争冠也非常有希望。

  要知道四川男篮在第二阶段收尾阶段,连克吉林、广州、青岛和辽宁取得一波四连胜。尤其是最后第二阶段的收官之战,四川男篮战胜强大的辽宁,让我们见识到了四川男篮的实力。而那个时候史密斯还没入川。

  如今史密斯与球队汇合,与哈达迪内外联手,再加上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亨特,四川男篮的外援实力非常强大。

  而且四川男篮本土球员本赛季也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目前为止,本土球员共有李原宇、朱松玮、韩硕、陈辰、苏若愚5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另外一位本土球员景函一的场均得到9.5分。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