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值+27半场10助攻 郭士强的王牌不逊赵继伟

正负值+27半场10助攻 郭士强的王牌不逊赵继伟
2021年01月22日 21:49 新浪体育

  广州男篮轻取江苏男篮的比赛,全场最佳球员也许只能属于陈盈骏。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州男篮就已经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而半场送出10次助攻的陈盈骏,甚至比江苏男篮全队(8次助攻)在上半场的助攻还高。而下半场比赛中,虽然陈盈骏提前打卡下班,但他不仅砍下平个人CBA生涯单场记录的14次助攻,而且正负值更是达到全场最高的+27。

  这其实已经成为陈盈骏本赛季的“日常”,而在郭士强的调教下打出生涯最佳赛季的陈盈骏,不仅更像是如今广州男篮阵中的赵继伟,甚至在一些数据上,陈盈骏可谓比赵继伟更出色。

  本赛季,陈盈骏在场均助攻一项上以7.7次领先与场均5.7次的赵继伟,场均得分(13.4分)和场均抢断(2.3次),和赵继伟(场均13.0分、2.9次抢断)也同样难分伯仲。还值得一说的是,陈盈骏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单赛季最高的41.5%。本赛季毕竟才刚刚过半,陈盈骏在郭士强的调教下还能如何进步,如今也许更让人期待。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