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新疆平均年龄22岁 没完美到不能输球

阿的江:新疆平均年龄22岁 没完美到不能输球
2021年01月15日 1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常规赛第30轮,新疆109-99击败吉林。赛后,新疆主帅阿的江和球员代表莫泰尤纳斯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阿的江呼吁球迷体谅一支平均22岁的年轻球队状态起伏,莫泰则把上一轮输给上海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阿的江总结全场比赛时说到:“大家很关注新疆队,球队在调整之后,大家都认为我们进季后赛都困难,打了一段时间,球队保持不错的战绩后,大家又认为新疆不能输球。一支平均年龄22岁的队伍,大家希望它各个方面完美到不能输球的地步,目前球队还做不到,我也做不到。

  但我们很清楚球队在做什么,我们可以打一场好球,也能打一场糟糕的球;可以打一场清醒的球,也能打一场空白的球。这就是一支年轻队伍,我看到年轻队员无论输赢他们都全力以赴,在实战中摸爬滚打,老队员也都兢兢业业完成自己的职责,我能看到他们打一场好球高兴的样子,也看到打糟糕后伤心的样子。

  从赛季初赢球到输了个别场次,就认为新疆强到不能输球了,我谢谢这些球迷的关心和爱护,有些是善意的,但有些是有目的的,你是不清楚一个平均22岁的队伍,可能应该出现什么情况,那你可能连球迷都不是,但有些很专一。

  所以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按我们的方式努力让不同口味的人满意,今天是拼回来的胜利,从上一场糟糕的比赛能拿下排名靠前的队伍,这些也是大家正在做的事,把对手得分压制,这就是在改变在调整,我相信这些年轻人会越来越优秀,他们也已经很优秀。”

  莫泰也表示:“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尤其我们上一场输了上海。新疆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来到这里就是帮助球队赢下每一场比赛,上一场的失利责任在我和其他几个年长的老将责任,没有帮助年轻球员准备好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建立自信,希望我们之后能连胜,有更好的排名,感谢大家的努力,我们每天都长时间耗在球场,之后继续准备比赛。”

  (猫大胖)

CBA新疆吉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