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末节仅得4分!北京上演大逆转送福建5连败

福建末节仅得4分!北京上演大逆转送福建5连败
2020年10月29日 2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6轮,北京对阵全华班的福建。一度领先15分的福建在第四节进攻哑火,全队仅得到4分,北京在末节掀起一波24-4的反扑高潮将局面逆转,最终他们以80-71逆转战胜福建。福建遭遇5连败!北京则取得3连胜!

  福建:王哲林9分12篮板4助攻、胡珑贸13分5篮板3抢断、陈林坚11分、黄毅超16分、汤杰12分。北京:朱彦西14分、翟晓川15分12篮板、刘晓宇14分6篮板7助攻、方硕8分5助攻、汉密尔顿16分8篮板、常林6分。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展开防守大战,彼此命中率均不高,首节打了一半北京8-6领先。后半段北京连续出现失误,黄毅超连得4分,福建利用抢断打出一波9-3后将比分反超至15-11。此后福建加强篮板争夺,于长春命中空位三分,球队逐渐将差距拉开到7分。节末北京失误继续增多,福建一度将差距拉开到11分。首节结束北京13-24落后福建。

  次节,北京命中率持续走低,福建多点开花将分差逐渐拉开到14分。后半段北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黄毅超三分再中帮己队稳住局面。此后北京进攻端再次疲软,分差被再次拉开,陈林坚上篮再中帮助己队领先14分。半场结束福建47-33领先北京。

  下半场比赛,北京加强篮板争夺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身背4犯的陈林坚被换下后,福建攻势并没有减弱,黄毅超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加差距拉开到12分。后半段福建继续火力全开,除了王哲林手感不佳,全队均有不错发挥,汤杰上篮命中后,两队分差被拉开到17分。朱彦西独飚中两记三分止血,北京随后掀起一波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三节结束北京56-67落后福建11分。

  末节,福建进攻端突然断电,长时间陷入得分荒的他们打了10分钟仅由汤杰得到2分。反观北京这边则是多点开花,球队轰出一波2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轻松反超76-69。节末福建反击仍旧低迷,全队仅汤杰还在努力奋战,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80-71逆转战胜福建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王哲林 胡珑贸 陈林坚 李江淮 黄毅超

  北京:范子铭 朱彦西 刘晓宇 翟晓川 王骁辉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