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赵率舟进3人篮球国家队 不参加新赛季CBA

篮协:赵率舟进3人篮球国家队 不参加新赛季CBA
2020年09月24日 1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国篮协发表声明,增补赵率舟进入三人篮球男子国家队集训,新赛季他将不参加CBA。

  声明原文如下:

  “江苏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8月24日,中国篮协印发了《中国篮球协会关于邀请运动员赵率舟参加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短期试训的函》(篮协字(2020)300号)。试训期间,赵率舟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理解三人篮球规则和融入队伍较快,在国家集训队参加的两站热身赛中发挥稳定。

  近日,我协会三人篮球部商请贵中心与肯帝亚俱乐部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现各方一致同意赵率舟不参加新赛季CBA联赛,全身心投入到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现正式增补赵率舟加入三人篮球国家男子集训队,集训时间暂定从即日起至东京奥运会结束。期间,往返交通费、食宿费、伤病医疗保险费用由中国篮协负担。

  感谢贵中心和相关各方对三人篮球国家队奥运备战工作的大力支持!”

  赵率舟上赛季效力于江苏队,在场均16.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5.0分2.2篮板0.4助攻。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