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对决来了!又是浙江!上次郭士强被打下课

宿命对决来了!又是浙江!上次郭士强被打下课
2020年08月01日 18:36 新浪体育

  有惊无险淘汰山西男篮之后,浙江男篮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辽宁男篮,这也注定将是下一轮淘汰赛的焦点之战。

  浙江男篮与辽宁男篮即将开始的这场比赛,将是两队在CBA历史上的第57次交手,不过,尽管浙江男篮在已经结束的56场交锋中以11胜45负远远落后于辽宁男篮,但有一个必须要承认的事实是,两队最新的一次交锋中,浙江男篮可是把辽宁男篮打到了换帅的地步。

  继续来回味那场比赛当然没有什么意义,而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当时的辽宁男篮的确远没有如今的辽宁男篮那么出色。辽宁男篮的进步是不是全部源于换帅当然无法说清楚,但辽宁男篮变得更强却也是不争的事实,这也意味着辽宁男篮注定不会让浙江男篮再次轻松获胜——辽宁男篮至少还需要扭转上次被打倒换帅的耻辱。

  辽宁男篮比两队上一次相遇时更强,而浙江男篮其实也比两队上一次遭遇时更强。浙江男篮的进步,看看陆文博和刘泽一的表现就足够了,在两队上一次交锋时,这两位刚刚获得球队认可的球员,一共仅仅拿下4分,至于最近这场淘汰山西男篮的比赛中,陆文博和刘泽一已经堪称浙江男篮赢球的两大功臣。

  更好的辽宁男篮遇到更好的浙江男篮,吴前和程帅澎遇到郭艾伦和赵继伟……总之,这场即将于8月3日晚上演的淘汰赛,不仅有恩怨也同样有球星,这也注定让这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

  辽宁男篮还是浙江男篮?这场比赛当然只有一个胜利者,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只要两支球队和球员都打出高水平,这场比赛也许真的不会有失败者。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