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本赛季MVP首选易建联!第2人选不是他自己

周琦本赛季MVP首选易建联!第2人选不是他自己
2020年07月30日 09: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昨晚,周琦接受了央视体育的采访。在谈到本赛季的MVP奖项评选时,周琦表示自己最支持易建联当选常规赛MVP。

  “肯定先选联哥(易建联)。”周琦说道,“因为广东队实力在那儿摆着,所以不用他打的时间太长,控制上场时间。这个是没有什么质疑的。”

  本赛季常规赛中,易建联场均出战30.1分钟,攻下20.1分、10.4个篮板、1.3次助攻、1.3次抢断和1.5次盖帽;周琦场均出战33.7分钟,贡献22.2分、13.3个篮板、2次助攻、1.2次抢断和2.3次盖帽。

  接下来周琦表示,自己心目中的MVP第二顺位人选是王哲林。

  于嘉调侃道:“这回你选他了,这回你想照顾一下他受伤的心灵?”

  周琦:“综合他各方面的能力来说,一个是他那种整体的实力,他的球队成绩可能相对来说竞争力差一些,但他在队里承担的责任和任务是非常大的。”

  而第三顺位,周琦就笑着说选自己了:“那肯定选自己。就这么一个坑了,我肯定给他盖上。”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