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执教首战告捷!董瀚麟13+11上海胜广州

刘炜执教首战告捷!董瀚麟13+11上海胜广州
2020年06月26日 17: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重启的CBA联赛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同样采用单外援模式的上海对阵广州。亨特哑火仅得7分,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上海以85-75战胜广州,结束3连败。这也是刘炜取代主教练马诺斯,首次执教上海队的首场胜利。

  上海:蔡亮14分6篮板3助攻2断,麦卡勒姆13分3篮板4助攻,鞠明欣11分6篮板,黄旭7分,张兆旭6分5篮板,罗汉琛9分3篮板,董瀚麟13分11篮板,李根10分。广州:亨特7分15篮板3断,陈盈骏7分7助攻2断,郭凯6分3篮板3断,郑准5分1篮板,刘丰博18分5篮板,田雨恒11分4篮板4断,孙鸣阳10分6篮板。

  比赛开始,上海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3领先。广州随后展开追分,首节打了一半将比分追至7-11。后半段蔡亮手感火热连中三分,上海再掀以11-4将分差拉开到11分。节末广州凭借田雨恒的得分略有缩分,首节结束上海22-16领先广州。

  次节,两队展开对攻,次节打了一半球队31-22领先。后半段亨特发力率队展开追分,孙鸣阳三分命中,广州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司坤受伤离场后,上海这边重新发力,球队依靠蔡亮的两记三分球再次拉大差距。半场结束上海48-30领先广州。

  下半场,上海这边继续多点开花扩大比分,球队很快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后半段由于亨特再次哑火,广州这边追分比较艰难,三节还剩3分钟球队仍旧落后17分。节末上海这边重新加强防守,三节结束上海68-49领先广州。

  末节,广州这边发力,姚天一飚中两记三分,球队掀起一波15-7将比分追至64-75。后半段广州几度试图迫近比分,但上海凭借罗汉琛的出彩表现还是稳住局面,四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仍旧领先11分。最终上海以85-75战胜广州,结束3连败。

  双方首发:

  上海:鞠明欣、蔡亮、麦卡勒姆、张兆旭、黄旭

  广州:郑准、亨特、郭凯、陈盈骏、司坤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