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1+9+3四项全场最高!任骏飞一战破两纪录

35+11+9+3四项全场最高!任骏飞一战破两纪录
2020年06月26日 15:18 新浪体育

  广东男篮与天津男篮的比赛刚开场,任骏飞就利用一次快攻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这次“破僵”的得分也正式宣告,这是一场属于任骏飞、而且仅仅属于任骏飞的比赛。

  面对实力不济的天津男篮,广东男篮从开场阶段就祭出了他们最擅长的压迫式防守,带领广东男篮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就是任骏飞。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男篮已经取得30分的领先优势,而任骏飞已经交出了13分、5次抢断以及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时,任骏飞获得“2+1”的机会,虽然他的加罚不中,但他机敏地抢下前场篮板球并且二次进攻得手,这也成为任骏飞在上半场最为令人难忘的瞬间。

  进入下半场的任骏飞,经典瞬间也许只能用层出不穷来形容,在继续完成抢断的同时,任骏飞总是能够利用空切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抢断和得分两项数据的不断上升,让任骏飞距离自己的生涯新高越来越近。

  本场比赛之前,任骏飞的生涯得分新高是33分,而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任骏飞本场比赛的得分就达到35分,成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新高。

  当然,任骏飞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仅于得分,全场比赛,任骏飞还有11个篮板球、9次抢断和3个盖帽进账,11个篮板球为赛季新高、9次抢断为生涯新高、3次盖帽也同样平了生涯新高,四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这样的任骏飞真的令人无话可说。

  本赛季的任骏飞,场均数据其实并没有上赛季那么“华丽”,但任骏飞的这种下降,更多的是为了球队的整体利益而牺牲个人数据,但就像这场比赛刷新多项个人数据、拿到准三双所显示得一样,当广东男篮需要他做的更好、“刷”出更华丽的数据时,“二飞”也不会让球队失望。

  任骏飞的确打出了一场可谓里程碑式的比赛,唯一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他在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时就被换下,他也错过了拿到另类三双的良机,这一点“遗憾”在球队大胜的面前当然不算什么,而且这也更让人期待“二飞”的下一次演出。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