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负浙江连续9年无缘季后赛 吴前20分9助攻

八一负浙江连续9年无缘季后赛 吴前20分9助攻
2020年06月26日 13: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重启的CBA联赛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八一对阵全华班的浙江。吴前飚中6记三分砍下20分9助攻,浙江首发五虎均得分上双,最终浙江以96-79战胜八一。八一则提前出局,而这已是他们连续第九个赛季提前无缘季后赛。

  浙江:陆文博22分7篮板,朱旭航21分12篮板2盖帽,吴前20分5篮板9助攻5抢断,程帅澎12分8篮板9助攻,张大宇12分8篮板。八一:邹雨辰17分8篮板,宁鸿宇7分,田宇翔6分,阿尔斯兰20分,刘航初11分,王俊杰8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八一有些慢热,但浙江命中率也有些偏低,首节打了一半八一8-10落后。后半段吴前、朱旭航先后飚中三分,浙江进攻端有所回暖轰出一波17-3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27-11。节末阿尔斯兰命中止血三分,但浙江依靠篮板优势很快再次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八一16-29落后浙江。

  次节,浙江继续扩大分差,朱旭航三分再中已经领先多达16分。八一竭力展开追分,阿尔斯兰连投带罚表现抢眼,球队外线回暖回敬一波16-2将差距缩小到2分。朱旭航三分再中帮助己队止血,陆文博三分也中,浙江重拾火力再掀一波8-0将分差重新拉开。半场结束浙江50-42领先八一。

  下半场,吴前手感独飙两记三分,浙江多点开花继续扩大分差,三节打了一半球队仍旧领先10分。后半段陆文博三分再中,吴前手感热的发烫飚中个人单节第5记三分球,浙江凭借外线火力打出一波9-2后拉开分差到17分。节末八一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陆文博、吴前外线再次开火,三节结束浙江79-64领先八一15分。

  末节,浙江继续发力,球队打出一波8-0将比分拉开至87-64。外线手感火热的吴前随后被换下,此后八一进攻仍旧不温不火,四节过半球队落后20分。随着时间逝去,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以96-79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田宇翔、张祖铭、邹雨辰、雷蒙、宁鸿宇

  浙江:陆文博、程帅澎、吴前、朱旭航、张大宇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