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喆:如果我不在了 希望球迷至少还记得我

吉喆:如果我不在了 希望球迷至少还记得我
2019年12月05日 09:15 CBA综合
吉喆 吉喆

  吉喆是一名好球员,他是球队中防守的关键一环,只要他发挥好的时候,全队也打的很好。作为内线球员,他的移动速度很快,但由于身高和体重都不出众,所以对抗能力一般,但是防守积极性高,回防拦截能力较强。

  从毛头小子成长到现在的首钢队长,吉喆经历了十个赛季的风风雨雨,正如他自己所说的,“头几年我们连季后赛都进不了,最差的时候场馆里空空荡荡的。现在我们换到了五棵松,每场几乎都爆满。这十年对于我来说是个质的变化,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呢,特别是对一个运动员来说。”

  “摇手指事件”后,吉喆多次遭受球迷“换吉喆”声浪的攻击,但他表现出了职业精神,不为所动。

  吉喆用自己效率极高的中远投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同时不畏艰难多次摔倒去防守,用蓝领工人的表现帮助球队守住胜局,为球队的胜利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吉喆坦言道,“身边的人一批一批地换,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但也没办法,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也许下一个走的就是我。假如真的有一天不在了,希望球迷至少还记得我,还记得有这么个为北京队默默奉献过的人就好了。”

吉喆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