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官方发布趣味海报 今晚将对阵浙江队

辽宁男篮官方发布趣味海报 今晚将对阵浙江队
2019年12月04日 10:22 CBA综合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CBA常规赛第13轮浙江稠州银行队主场迎战辽宁本钢队。在后场双枪邓蒙和吴前的引领下,浙江队最近取得3连胜势头正猛,而辽宁队在上轮主场击败天津队的比赛中7人得分上双,全队大部分球员的状态都有回升。由于双方在常规赛被分在同一小组,因此要进行主客场共4场比赛,常规赛第七轮双方在杭州的首次交锋中,辽篮凭借末节的一波流逆转取胜,本轮双方再次相遇,辽篮将力争终结对手的连胜。

  双方近况:

  浙江队上轮主场迎战吉林队,双方前三节展开对攻之势,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且并未完全拉开。进入末节决战,程帅澎连打两次2+1并飙中三分球,邓蒙、吴前也连连开火。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浙江以127-110大胜吉林。赢得3连胜后,浙江队以6胜5负暂居积分榜第8位。

  据最新消息,曾在NBA费城76人效力的内线球员阿内特-穆特里,今晚将抵达中国后前往浙江队试训。无论他是否能够成功加盟球队,都会给浙江队现有外援尤其是大外援西尔文-兰兹博格制造一定的压力,有可能刺激后者的临场发挥。

  辽宁队上轮主场迎战天津队,辽宁首节就强势出击赢得17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三节比赛,双方的局势保持了相对均衡。最终辽宁队凭借首节奠定的优势,以123-109击败天津队。此役获胜后,辽宁队以8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5位。

  预计双方先发:

  浙江:邓蒙、吴前、程帅澎、朱旭航、张大宇

  辽宁:郭艾伦、赵继伟、史蒂芬森、李晓旭、韩德君

  球队数据:

  浙江稠州银行与辽宁本钢历史上共交手54次,浙江10胜44负,主场9胜18负。

  本赛季常规赛第七轮双方第一回合交锋,辽宁队客场122-114击败浙江队。

  2019-2020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对比

  过去5场常规赛交锋数据对比

  主要球员数据:

  浙江稠州银行:

  吴前:本赛季场均出场34分钟,可以得到16.5分4.2篮板4.1助攻。

  朱旭航:本赛季场均出场32分钟,可以得到11.7分5.5篮板1.4抢断。

  马库斯·邓蒙:本赛季场均出场40分钟,可以得到32.2分4.4篮板7.5助攻。

  兰兹博格:本赛季场均出场32分钟,可以得到21.1分8.1篮板2.4助攻。

  辽宁本钢:

  郭艾伦:本赛季场均出场33分钟,可以得到18.8分3.5篮板5.3助攻1.8抢断。

  韩德君:本赛季场均出场29分钟,可以得到15.3分10.5篮板1.6助攻。

  兰斯·史蒂芬森:本赛季场均出场36分钟,可以得到26.4分7.3篮板4.3助攻。

  布兰登·巴斯:本赛季场均出场31分钟,可以得到20.2分7.6篮板1.8助攻1.1抢断1.3盖帽。

  里程碑类数据:

  韩德君CBA生涯得分总计为5247分,位列CBA历史得分榜第41位,距离第40位的张成(5259)还差12分。距离第39位的罗纳德·兰多夫(5275)还差28分。

  李晓旭CBA生涯抢断数总计为459次,位列CBA历史抢断榜第47位,距离第46位的陈磊(463)还差4次。

  郭艾伦CBA生涯抢断数总计为552次,位列CBA历史抢断榜第30位,距离第29位的孙杰(553)还差1次。

  本文数据部分著作权归CBA及虎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CBA官方数据支持:贝泰科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