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助攻狂魔刷两双上瘾 广厦5连胜他记头功

17+11!助攻狂魔刷两双上瘾 广厦5连胜他记头功
2019年11月28日 21:51 新浪体育
阿隆杰克逊助攻连续上双 阿隆杰克逊助攻连续上双

  CBA常规赛第11轮,广厦以101-78战胜单外援山东取得5连胜,这也是广厦本赛季第一个5连胜。

  本场比赛,广厦队的小外援阿隆-杰克逊拿到17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这也是AJ连续5场比赛得分助攻同时上双了。而在开赛至今的11轮比赛里,他也仅有2场比赛的助攻没有到达两位数,杰克逊“助攻狂魔”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过后,阿隆-杰克逊的CBA生涯总助攻数已经悄然来到了764次,这也一举反超李楠的754次助攻,升至CBA历史助攻榜第45位。

  本赛季至今,观看广厦队的比赛可以用赏心悦目来形容,他们在进攻中经常会打出行云流水式的配合,让人大呼过瘾。特别是核心后卫阿隆-杰克逊,他今年夏天从北京首钢转投广厦队之后,在这支青年禁卫军中的表现仿佛更加如鱼得水。广厦队以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以及刘铮为首的几位国产核心,他们那更为出色的运动天赋,也能给与AJ在进攻端更大的火力支援。

  再加上球队新签下的超级内线外援法里德,他那暴力美学式的扣篮,更是能很好的将杰克逊的妙传转化为一次又一次的助攻。半开玩笑地讲,对手也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止广厦队集体为AJ“刷”助攻数据的行为了。

  广厦队今天在第三节就已经早早将比赛的悬念扼杀,而状态放松的杰克逊也将赛场变成了自己向主场球迷展现精湛球技的秀场。连续的背后运球、反向胯下运球、不看人传球……沉醉于炫技的AJ,一次又一次的用杂耍般的技巧羞辱着山东队的球员。

  想必对于广厦球迷来说,杰克逊的表现已经让他们忘了曾经的和新外援“辫子哥”福特森,而随着与新队友越来越默契,或许杰克逊还能将这支广厦队带向更高的位置上去!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