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遇到伤病难题 期待超人克拉克早日康复

新疆队遇到伤病难题 期待超人克拉克早日康复
2019年11月27日 13:41 CBA综合
克拉克在场边客串摄影师 克拉克在场边客串摄影师

  本赛季开赛以来,新疆伊力特队整体实力及凝聚力表现不俗,在加强内援的同时,赛季筹备初引入了前勇士队的伊恩·克拉克,这位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在大学时期是所在联盟最佳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的获得者,攻守两端都十分全面。在勇士队他精准的三分球很好地融入了球队的进攻体系。

  新疆最为需要的还是组织后卫,这方面是新疆队的一个短板,克拉克的加入无疑会有效的弥补这个缺失和短板,为新疆夺冠助一臂之力。

  由于克拉克在夏天训练时,意外受伤,俱乐部迅速做出调整,由上赛季外籍球员凯·费尔德参加比赛。

  球迷们都很关心克拉克的近况,近日,记者探营新疆广汇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从俱乐部管理层了解到:克拉克在9月初的训练中股掌意外受伤,目前一直处在恢复期。克拉克加入新疆队后,十分喜欢球队的氛围,积极融入队伍。受伤后,他本人态度也很积极,一直没有离开队伍,平时观摩球队训练,比赛时跟随球队去主客场,参与球队的战术研究。

  队医郭小林表示:俱乐部每半个月给克拉克做一次检查,骨科专家评估近期克拉克的伤口愈合较好,情况很乐观。克拉克在队医和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前期经过一些基础训练后,目前已经开始了投篮、折返跑、下肢力量、心肺功能等技术及力量方面的训练。体能等各项身体数据日益接近比赛状态,为自己参赛做好准备。

  俱乐部本着对球队和球员负责任的态度,希望克拉克再恢复一至两个月的时间,等手部伤势完全康复后再上场参赛,以免在激烈的比赛对抗中,发生二次伤害。也希望广大球迷给卡拉克一些时间,让他彻底养好伤后,在CBA的赛场上给大家呈现精彩的表现。

  目前,让俱乐部欣慰的是,克拉克和费尔德从思想意识和技术能力方面都是十分优秀的球员,两人无论在恢复训练时还是在上场比赛时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俱乐部希望他们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在漫长的赛程中,随时为球队需要做好调整的准备。

  任何艰巨任务,都必须有备案,一个赛季的积极准备,如果因为一名球员的受伤而遭受打击,这本身就不是一个缜密的计划。对于目标总冠军的新疆而言,备选方案是必须的。

新疆队克拉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