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0分说他老了?单节15分!阿联打服哈达迪

半场0分说他老了?单节15分!阿联打服哈达迪
2019年11月26日 21:47 新浪体育
易建联单节15分 易建联单节15分

  116-91,广东队客场兵不血刃地拿下同曦。

  易建联本场比赛出战23分钟,拿到15分。有趣的是,阿联这15分全部出自第三节,而上半场和第4节都一分未得。可以这么说,对于曾经在亚洲赛场上有着无数恩怨的老对手哈达迪,阿联仅仅用了一节,就把对手给打爆了。

  再次在CBA联赛中迎来了宿敌哈达迪的挑战,阿联在比赛一开始,就在防守端对他格外的“照顾”。一次在三分线外的逼抢,竟然迫使哈达迪运球出了界。恐怕伊朗人都没缓过神来,不知道为什么易建联一上来就这么针对自己。

  已经34岁“高龄”的哈达迪明显没办法适应这种强度的防守,他在第一节仅仅打进两球得到4分,第二节更是只得到2分。他过去在内线统治级别的能力,如今似乎已经被岁月消磨殆尽了。

  而或许是在防守端牵扯了过多的精力和体力,阿联虽然很好的限制住了对手的攻势,但自己在进攻端却也没能有所建树,上半场4投0中,仅仅拿到了0分4板的数据。

  虽然大家常说球队能赢球,比个人数据更重要。但作为广东男篮甚至整个联盟的当家球星,这半场0分的数据确实有些尴尬。好在阿联在下半场及时做出了调整,第三节回来,易建联上来就正面突了哈达迪一个,造了对手的防守犯规,用两次罚篮,打开了他今晚的得分账户。随后,阿联也像彻底被解开了封印一样,连续在对手禁区内造成得分和杀伤。下半场广东队的前6分都是由阿联一个人得到的,

  阿联似乎也在用这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向对手证明,我稍微一用力,就能捏爆你。事实也正是如此,无论是内线的强攻,还是拉到外线的中距离跳投,哈达迪都被易建联彻底的完爆了。阿联两次发泄式的双手暴扣,甚至让篮架都跟着晃动起来。

  而反观哈达迪,光是防守易建联,就已经气喘吁吁了。在进攻中,好不容易在篮下的获得直面篮筐的机会,曾经的亚洲第一中锋却试了两次都没能把球放进去,让人不免唏嘘不已。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