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败!上海负面消息频出 这口号还能实现吗?

三连败!上海负面消息频出 这口号还能实现吗?
2019年11月26日 22:50 新浪体育
上海男篮近期战绩惨淡 上海男篮近期战绩惨淡

  CBA第十轮已经率先开战,不过上海男篮在主场以95-99仍旧憾负深圳男篮,这样一来,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并且被对手双杀。

  赛后的李秋平指导话语中难掩失望:“我们在进攻方面的贯彻当中不够坚决,整体要需要有提高,我们希望磨合的化学反应高一点,要赢一场球来提升我们的士气。”

  很难接受,那是在今夏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喊出“鲨回巅峰,再铸辉煌”口号的上海男篮。为了球队在阵容实力上有所提高,球队不仅引进了莫泰和农纳利,此外还引进了旧将李根,并且与鞠明欣、周彦旭等球员完成了签约,在包括外教,体能教练,技术分析师等整个教练组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但花如此大价钱依旧只得到了4胜6负的战绩。

  不可否认的是,李根的膝关节伤病、以及张兆旭的腰伤给球队不小的影响,但正如李秋平指导所言:“虽然这些都在我们赛季筹备初期预计的范围内,但这一切都不是我们的借口!”此外,上海男篮在本赛季的开局不利,还曾传出过不少负面消息。比如前上海男篮球员葛暘也似乎曾在社交媒体暗示过球队“搞小团体”,甚至还有其他消息传出过球员不和的言论。尽管部分已经被辟谣,但仍然让不少球迷产生了很大的疑惑。

  当然了,上海男篮和李秋平指导也在主动调整,比如在储备外援方面,球队也和雷·麦克卢姆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目前最需要的,还是李指导所说的“要赢一场球来提升我们的士气”吧。

  (一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