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泽26分林书豪22+6 北京负吉林两连败

姜伟泽26分林书豪22+6 北京负吉林两连败
2019年11月24日 21:41 新浪体育
北京两连败 北京两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4日,CBA第9轮继续展开激战,北京作客以86-104不敌吉林,尝到两连败苦果,而吉林队则斩获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崔晋铭13分4板、琼斯23分6板9助、姜伟泽26分4助、霍尔曼27分16板;另外,柴长易6分3板、钟诚2分6板8助、姜宇星7分。

  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林书豪22分4板6助、汉密尔顿24分14板、朱彦西15分;另外,加尼尤6分、段江鹏3分4板翟晓川4分4板。

  首节,常林干拔率先命中2分,随后崔晋铭外线3分还以颜色。翟晓川两罚全中,随后两队陷入短暂得分荒,比赛打了将近5分半钟,两队仍然各得6分。林书豪终于内线得分,北京队再由朱彦西飙进3分。随后两队再陷得分荒。首节战罢,北京客场17-12领先吉林5分。

  次节开战,汉密尔顿率先内线命中2分,姜伟泽回敬打板2分,琼斯、柴长易先后飙中外线,吉林把比分变成了22-23。紧接着又是柴长易砍中3分,吉林反超比分,25-23。琼斯内外开花再为吉林添5分,吉林领先北京7分,并打停对手。暂停回来后,姜伟泽飙进3分,吉林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两队互拼内线,吉林队把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北京队外线失准,内线受制于对方紧逼防守,失误增加。翟晓川对抗上篮命中2分,但随即姜伟泽压哨一箭穿心3分命中。上半场战罢,吉林46-34领先北京12分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开场后,朱彦西飙中3分为北京队止血,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崔晋铭飙中3分,汉密尔顿内线得手回敬2分。吉林队随即由琼斯外线飙中3分,姜伟泽再添外线3分,吉林打出得分冲击波,直接把分差扩大到了19分。58-39,打停北京队。暂停结束后,琼斯外线再次得手,翟晓川上篮回敬2分。但随后吉林内线连续得分,把比分优势变成了20+,74-53。林书豪投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外线3分,姜伟泽回敬外线3分,吉林愈战愈勇,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2-61领先北京21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战,林书豪率先外线飙进3分,随后吉林连投带罚连得4分。北京队由朱彦西连续外线得手,吉林队内线不断进帐,姜伟泽爆扣命中,仍然把分差保持在20+。琼斯两罚两中,吉林得分率先上百,101-79。北京队随后回天乏术,只能以86-104吞下败局。

  吉林首发:崔晋铭、姜宇星、琼斯、李安、钟诚

  北京首发:林书豪、加尼尤、翟晓川、常林、王骁辉

  (苦文)

林书豪北京吉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