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教练马布里布阵多变 三外援更是难点

郭士强:教练马布里布阵多变 三外援更是难点
2019年11月24日 16:24 新浪体育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

  北京时间11月24日,CBA常规赛第9轮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北控队。辽宁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前接受采访表示:“今晚的比赛还是比较困难的,最重要的是对方有三个外援,对我们球队来说,每年打三外援球队都不好打,所以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

  郭士强评价北控主帅马布里时说道:”他在球员时期就很优秀,这是他作为教练的第一个赛季,我们也是第一次以教练身份成为对手,大家通过前面的战绩就可以看出他执教很有激情,在场上的变化也比较多。”

  两队此前在热身赛时,辽宁曾战胜过北控,对此,郭士强表示:“热身赛和正赛的对抗强度是不同的,双方的球员也不是很齐整,正赛的强度要更大一些。”

  对于上一轮郭艾伦和林书豪的对决成为焦点,郭士强认为:“比赛是两个球队的比拼,我们看重的是球队整体的发挥,而不是哪两个人之间的比拼,至于上一轮,他们场下是朋友,场上还是对手。我对球员的要求很简单,在场上球的处理要合理,果断自信就可以了。”

  这是马布里作为教练后第一次与辽宁队交手,他在CBA球员时期曾与辽宁队多次交手,本赛季北控队在他的执教下取得队史最佳开局。目前两队的战绩都是5胜3负。

(姜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郭士强马布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