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帅:球员主客场心态有起伏 执行力有所提升

青岛主帅:球员主客场心态有起伏 执行力有所提升
2019年11月24日 16:08 新浪体育
青岛队主帅:吴庆龙 青岛队主帅:吴庆龙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CBA常规赛第9轮先赛3场,其中青岛队在主场134-88大胜四川队。青岛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员们主客场比赛心态会有所起伏,这场大家按照要求执行的不错。

  吴庆龙在总结比赛时说道:“今晚的比赛除了第一节后半段大家在防守方面出现一些问题,大家整场比赛都按照要求执行得不错。 在上一场我们输掉江苏以后,回到主场马上就要对阵四川,这就要求大家要全力以赴。 从今天场比赛看,我们对四川队小外援和全队外线的控制还是比较成功的,我也比较满意。但是比赛过程中还是有所起伏,大家在场上有时候在防守上,还是执行不到位,我们回去要总结。”

  上一轮比赛中,青岛客场不敌江苏,对此,吴庆龙认为:“我觉得还是心态,主客场在心态上有波动,遇到困难时,遇到不顺时,可能打得比较急,上一场就是典型。大家赛后,我也分别找他们谈,大家冷静下来可能会意识到一些问题。我觉得一个球队需要比赛去进行磨合,通过比赛一点点的去总结提高,这样才能形成最好的一个团队。所以说能转变得这么快,我觉得这个是非常好的。”

  本场比赛,上一轮状态不佳的青岛外援亚当斯砍下46分,四川队外援福特森得到38分。此战过后,青岛队战绩为6胜3负,排在积分榜第6位。而四川队2胜7负仅排名第18位。

(姜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