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35+12+9太阳险胜森林狼 唐斯空砍31+16

布克35+12+9太阳险胜森林狼 唐斯空砍31+16
2019年11月24日 08:31 新浪体育
太阳队结束三连败 太阳队结束三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4日,太阳客场以100-98击败了森林狼。

  太阳(8-7)结束三连败。德文-布克拿下了35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凯利-乌布雷25分10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森林狼(8-8)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31分16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1分,杰夫-蒂格只得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贝兹-迪奥普22分。[技术统计]

  两队战绩相近,森林狼暂时排名西部第七,太阳第八。不过太阳最近状态欠佳,遭到连败。

  卢比奥和贝恩斯受伤是太阳受挫的最大原因。一内一外的两大主力,是太阳此前过关斩将的功臣,两人受伤缺阵,再加上被禁赛的艾顿,球队的问题终于暴露。

  森林狼也遇到问题,过去4场输了3场。他们主场战绩反而不如客场,这令人意外。

  维金斯因私事缺阵三场后,已经于上一场复出,但他们仍败给爵士。杰克-莱曼则因伤今天未能上场。

  两队开场后大举对攻,但雷声大雨点小,双方成功率都不高。乌布雷和萨里奇相继命中三分开始比赛,而森林狼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森林狼此后找到感觉,而太阳陷入困境,首节过半时,森林狼以16-9超出。本节最后3分钟,太阳一分未得,太阳连得6分后,以30-23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3分钟,森林狼仍未能得分,算上第一节末段,他们已经在6分钟里未能得分。太阳也只投中一球,以33-2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唐斯三分球前3投不中,但此后找到感觉,连续得手,森林狼发动一波攻击,将差距缩小。森林狼的攻势也未能延续,本节两队命中率继续下降,各得22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45-52落后。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太阳为36.5%,三分球22投8中。乌布雷得了14分,布克8分。

  森林狼命中率只有38.3%,三分球22投6中。唐斯17分,维金斯12分。

  唐斯第三节又连续命中三分,两队命中率略有上升。本节中段,迪奥普也投中一记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65-65。他们有机会反超,但未能把握良机。布克连续得手,太阳连得6分后,继续保持领先。本节最后3分57秒,森林狼只投中两球以,又一次陷入困境。三节过后,森林狼以73-82落后。

  第四节差距达到两位数后,森林狼顽强反击。比赛还有1分18秒时,维金斯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4-96落后。布克还以颜色,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太阳保持4分的优势。

  森林狼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唐斯在比赛还有9.5秒时仓促出手,三分不中。布克两罚两中后,太阳队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克唐斯太阳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