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0助攻29分却创新高 林书豪今晚可以打几分

半场0助攻29分却创新高 林书豪今晚可以打几分
2019年11月22日 22:52 新浪体育
林书豪在比赛中倒地 林书豪在比赛中倒地

  与辽宁男篮的比赛,林书豪虽然砍下了他加盟CBA以来最高的29分,但出手22次换回29分的林书豪,也许并不是最佳的林书豪,半场0助攻预示着这场比赛不是他自己希望打成的样子。

  与辽宁男篮的比赛开场之后,包办了本队前6分的林书豪,随后一段时间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这也难免让人联想到赛前有媒体称林书豪的身体状态不佳。而另外几个足以佐证这一传闻的,也许包括第二节刚开场,林书豪竟然上空蓝不中;第二节的最后时刻,郭艾伦一个假动作就让防守他的林书豪倒地;更重要的一个事实,也许是林书豪整个上半场竟然没有送出助攻。

  当然,已经习惯了“逆境求生”的林书豪,依然展现出了他极其职业的一面,第三节的最后时刻,他的连续得分让北京男篮曾经看到了逆袭比赛的希望。可惜这样的“疯狂”时刻并未能延续下去,而相比于林书豪,翟晓川也许更像是北京男篮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众的球员。

  本场比赛进行过程中,林书豪又一次不得不到场边接受包扎,从加盟CBA以来,林书豪几乎已经习惯了“浴血奋战”,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林书豪在比赛中的态度。不过,当身体状况不佳时,林书豪的表现也因此只能大打折扣。

  重新回到本场比赛,两分球17投8中、三分球5投2中的林书豪,在砍下加盟CBA单场最高29分的同时,也创造了加盟CBA以来的单场出手次数纪录——之前为与青岛男篮比赛时的20次出手。如果再加上自己的球队最终惨败,这样的林书豪,显然并不足以让北京男篮满意。

  辽宁男篮与北京男篮的比赛,所有人都在期待郭艾伦与林书豪之间的“面对面”,从两人的表现来看,郭艾伦显然在这场与林书豪的“对话”中占据了全面的上风。那么,这场比赛的郭艾伦能够打多少分,这场比赛的林书豪,又该被打多少分?

  (韩二)

林书豪CBA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