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希望强队打天津不留余力 让球员知道差距

刘铁:希望强队打天津不留余力 让球员知道差距
2019年11月22日 11:36 新浪体育
天津队砥砺前行 天津队砥砺前行

  “我希望所有的强队对我们天津队都是这样打,让我们能大比分输掉比赛,让我们知道和强队的真实差距。今天这场比赛,队员表现得非常出色,面对全华班等困难没有退缩、积极向上,敢于和联盟的老大哥较劲。虽然我们败了,但败得让我们看到希望。”——主教练刘铁。

  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我们在第一节打得尤为出色。全队投中6记三分球,其中李荣培包办4记,他单节14分惊艳全场。篮板球我们抢下10个,是广东队的一倍。8次助攻打出团队篮球,而对手只有3次。33比28,我们用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以及孤注一掷的防守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

  不过,随着广东队双外援上场,我们在防守对方快速反击过程中变得非常艰难。再加上对手贴身紧逼屡屡得手,先行者队很快就被对方追平、反超。第二节和第三节,我们一共只得到30分,而对手得到77分,比分差就此被拉开。

  第二节,易建联荣膺CBA联赛历史得分王,天津主场也向他致敬。面对强大的广东队,年轻的我们用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向对手致敬。

  关注

  关注抖音账号,在这里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我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天津CBA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