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4个三双生涯第30次 谁能阻挡CBA全能战士?

6场4个三双生涯第30次 谁能阻挡CBA全能战士?
2019年11月20日 22:52 新浪体育
谁能阻挡他? 谁能阻挡他?

  北京时间11月20日,CBA常规赛第7轮山西男篮以101-71战胜吉林队,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本场比赛得到了24分10篮板12助攻,再次获得了三双的数据。

  截止到目前为止,富兰克林场均可以达到29.8分10.5篮板11.5助攻,如果本赛季他可以一直延续这样的表现的话,他将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场均三双的表现,这个创举让我们很快的想起了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说不定不久的将来CBA威少的外号也会叫响。

  从本场比赛的一个镜头中我们就能看出富兰克林在这支山西队中打的多么自如,当时富兰克林和葛昭宝像两个箭头一样从正面一前一后向吉林队篮下杀去,在吸引了不少防守之后富兰克林一个背后击地就把球传到了葛昭宝手里,后者得分之后富兰克林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半场进行防守,这种提前结束进攻回合也算是种自信。

  而本场比赛中我们能看到富兰克林的一种进攻习惯,在组织进攻的时候他经常会寻找原帅的落位处,当他杀向对方内线的时候,他常常会第一时间把球传给了原帅帮助后者得分,而他本人的助攻数据也是水涨船高。

  本赛季山西队的表现让人们感觉到了刮目相看,目前为止只输了一场球的他们其实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夏天,王非作为一个隐忍的教练经过了之前被诟病的一个赛季之后在夏天对球队进行了“残酷“的加练,本赛季有此收获也是情理之中。

  而本场黑马之争的胜利,就是最好的一个折射。

  (汉堡)

富兰克林山西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