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20+8孙悦18分 京城德比北京力克北控

翟晓川20+8孙悦18分 京城德比北京力克北控
2019年11月20日 21:41 新浪体育
林书豪与孙悦 林书豪与孙悦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京城德比”大战上演,北京队在五棵松迎战北控队,这是马布里以球队主帅身份首次对阵北京。孙悦面对旧主北京队轰下18分,翟晓川贡献20分8篮板5助攻,汉密尔顿砍下21分15篮板,最终北京以87-79战胜北控,赢下这场京城德比战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次,北京队取得7胜3负。上赛季常规赛,双方战成平手。

  北京:汉密尔顿21分15篮板3抢断2助攻2盖帽、翟晓川20分8篮板5助攻2抢断、林书豪16分5篮板3助攻3抢断、朱彦西8分、方硕7分、王骁辉6分、刘晓宇5分。北控:弗格19分7助攻6篮板、孙悦18分4篮板3抢断、王子瑞10分4助攻、桑尼10分8篮板2抢断、王少杰6分3篮板、汤普森4分9篮板。

  比赛开始,北京率先发力,王骁辉手感稳健飚中三分,林书豪上篮也有,球队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3领先。今天北京防守端做的着实不错,首节打了5分多钟北控的唯一得分还是弗格通过对手一次失误转换得来。后半段北京继续加强防守,翟晓川连得4分,带伤出战的刘晓宇表现积极,球队再掀一波10-6在首节还剩2分钟将比分拉开至18-9。孟博龙随后命中止血三分,北控节末回敬一波5-0将比分迫近。朱彦西最后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北京21-14领先北控。

  次节,北京犯规一度增多,孙悦贡献4分帮助北控将比分追至20-24。汉密尔顿随后连得4分,北京这边再次将分差拉开。虽然弗格遭遇遏制,但北控同样对林书豪的夹击做的也不错,次节过半球队落后5分。后半段北控也加强防守,双方长时间陷入得分荒,桑尼打板命中打破双方得分僵局,孙悦三分命中,北控回敬一波7-0首次将比分反超。节末弗格被吹T,林书豪发力连得6分,北京重新超出。半场结束北京34-30领先北控。

  下半场,北控加强火力,孙悦三分再中,弗格打成2+1,北控打出一波6-2将比分追至36平。翟晓川连得4分,北京回敬一波7-2再次将差距拉开。孙悦今晚对旧主表现极为活跃,三节过半北控43-45落后。后半段双方继续防守大战,林书豪吃到第4犯被换下,北京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4将比分拉开至55-47。节末北控继续追分,球队回敬一波6-2将差距缩小到4分。半场结束北京59-55领先北控。

  末节,林书豪吃到第5犯被换下,翟晓川进攻端极为活跃,北京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4将比分拉开至68-59。北控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弗格进攻效率仍旧不高,四节过半球队仍旧落后8分。后半段北控防守出现问题,北京加强篮板争夺,球队凭借内线优势再掀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13分。节末北京重新换上林书豪,孙悦三分再中,还剩44秒北控落后8分。胜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87-79战胜北控,赢下这场京城德比战。

  双方首发:

  北京:林书豪、王骁辉、翟晓川、常林、丘天

  北控:弗格、王子瑞、孙悦、桑尼、王少杰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