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四次漏判全对快船不利 改判没毛病

裁判报告:四次漏判全对快船不利 改判没毛病
2019年11月20日 09:42 新浪体育
裁判报告 裁判报告

  北京时间11月20日,昨天快船主场险胜雷霆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一共出现4次漏判,而且全部都对雷霆有利。

  第四节还剩1分49秒,雷霆的史蒂文-亚当斯碰到快船哈雷尔的手臂并影响到后者的补篮,这应该被吹犯规;

  还剩1分48秒,雷霆的亚当斯在争抢球权时拽了快船迈克格鲁德的手腕,并影响到后者控制篮板的能力;

  还剩57.5秒,雷霆的亚当斯在掩护时拽了快船控卫贝弗利的手臂,并影响到贝弗利的移动;

  还剩11.8秒,雷霆的克里斯-保罗在争抢篮板时拽了快船迈克格鲁德的手臂。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最后还剩8秒,雷霆的加里纳利突破,快船的哈克莱斯在防守时被吹犯规。

  但通过录像回放,裁判最终改判。裁判报告认为哈克莱斯在伸手去断球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加里纳利的手,所以裁判的改判是正确的。

  (罗森)

雷霆队快船队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