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神射场均4.3三分53%命中率 辽宁队看哭了

国产神射场均4.3三分53%命中率 辽宁队看哭了
2019年11月20日 22:46 新浪体育
原帅 原帅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新赛季的黑马大战中,山西男篮101-71大胜吉林队。截止第7轮比赛,少赛一场的山西男篮已经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黑马成色十足。山西队后卫原帅是球队本赛季复苏的重要推力。

  今天对阵吉林的比赛,原帅打了足足40分钟,三分球10投5中,拿到25分。这个赛季原帅的状态非常出色,在赛季首战中他就在三分线外10投8中拿到29分。让球迷没想到的是,他此后的每场比赛状态都很好,主帅王非也给了他越来越多的机会。算上今天的比赛,原帅六场比赛投进26个三分球,场均投进4.3个,命中率高达53%!

  这个赛季原帅在山西队场均出战35分钟,每场比赛可以拿到17.2分1.8个篮板和1.2次助攻。而上赛季他场均只能到不到20分钟,每场只有5.6分和1个篮板。新赛季原帅的表现完全上了一个台阶。

  原帅和赵继伟以及周琦在同一支国青队时期就以三分见长,随后他在人才济济的辽宁队实在打不上球就转投了山西男篮。而在历任了三个主帅,五个赛季之后,一度在山西队都有些打不上球的原帅终于迎来了大爆发。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惊人的52%,尽显国青三分王本色。

  看着原帅在山西队的大爆发,恐怕辽宁球迷心里也不是滋味。毕竟现在辽宁队最弱的就是锋线。贺天举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场均只能拿到5.6分。刘志轩命中率虽高,但是场均只能拿到4分,而丛明晨的伤势还需要一段时间康复,李晓旭的三分命中率也下跌到了17%。外线的不利也是辽宁队本赛季战绩不如人意的重要原因。如果原帅还留在辽宁,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呢?

  (Eric)

原帅CBA山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