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德将正式亮相 李春江:希望他能发挥水平

法里德将正式亮相 李春江:希望他能发挥水平
2019年11月17日 17:51 新浪体育
法里德 法里德

  今晚,广厦男篮将客场挑战北控,在今天上午球队训练结束后,广厦主帅李春江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广厦男篮新外援肯尼斯-法里德将正式亮相,对于法里德的加盟,李春江表示:“我觉得队伍的调整和人员的变化都很正常,我希望他可以尽快的适应我们的比赛节奏,把他的技术水平发挥出来。就球队来讲我希望有一个朝气和积极向上的东西,他打球大家都知道很奔放、也很男子汉,我希望他把这些好的东西带进来。”

  法里德1989年11月19日出生于美国,身高2.03米,体重103公斤,在2011年第1轮第22顺位被NBA丹佛掘金队选中,之后辗转篮网等队,绰号“半兽人”,生涯场均出场24.5分钟,可以贡献11.4分8.1篮板。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并没有得到NBA球队的签约。

  (白玉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