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你我TA”奉献爱心 轮椅篮球国手亮相CBA

“CBA你我TA”奉献爱心 轮椅篮球国手亮相CBA
2019年11月17日 20:22 新浪体育
中国轮椅篮球队 中国轮椅篮球队

  2019年11月17日,CBA联赛北京控股主场对阵浙江广厦控股队的赛场上,出现了正在紧张备战2019年亚大区锦标赛的中国男子轮椅篮球队身影。

  比赛中场休息期时,男子轮椅篮球国家队的三名队员:黄徐楠、林银海、鄢磊在李宁公司“拿球说话”环节中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三分投篮的比拼,之后又进行了轮椅篮球分组对抗赛。

  本次活动是中国轮椅篮球国家队与CBA联盟在“CBA你我TA”公益平台下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是参与此项公益活动的首家CBA俱乐部。这项系列活动计划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期间,于北京、辽宁等多个省市开展各种形式的轮椅篮球比赛,使得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轮椅篮球运动,以及轮椅篮球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吸引更多力量投入到社会关怀和公益活动中。

  “CBA你我TA”是CBA联盟用心打造的公益平台,本赛季除了上述活动外,“CBA你我TA”还将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携手,在CBA篮球公园组织各种轮椅篮球活动,实现更多人的篮球梦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