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长23+10!CUBA风云人物要兑现天赋了

四川队长23+10!CUBA风云人物要兑现天赋了
2019年11月16日 23:18 新浪体育
陈辰 陈辰

  11月16日,CBA常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在四川男篮主场104-99战胜广州男篮拿下赛季首胜一役,现任球队队长的陈辰14中8砍下全场本土最高的23分,本土最高的10个篮板。

  首节刚上来一分钟,陈辰在刘丰搏的死亡缠绕下,从底线球开始是愣是一路冲进了对方篮下,一看尼克尔森和张永鹏等三人围了上来,他一甩跟进的李原宇,助其舔篮儿得手,开了个好头。本节中段,罚球线得球的他想都没想顶着衡艺丰直接出手打进,即便在最后1分钟面对的是马库斯-亨特的防守,三分线外的他依旧顶着出手,皮球仍然乖乖刷筐而进。

  直到最后一节只剩3分23秒时,陈辰仍然面对刘丰搏强射三分,一发入魂帮助球队追至89平;回来之后,他先是干扰陈盈骏的投篮,又在快速的防守反击中轻松上篮得手,连得五分的同时帮助球队领先到了五分。

  最终,出战42分钟的陈辰砍下23分10篮板3助攻的两双数据,三项数据全部是其本赛季的新高。上一次比此役高的得分,还要追溯到17-18赛季,在主场114-109战胜天津男篮一役,他曾得到过24分。

  上赛季,场均10.8分入账的他,是四川男篮队内唯一一个场均上双的国内球员,这也是他成为球队队长的原因之一。如今,在左朕年打出名堂、李原宇强援加盟的情况下,作为当年CUBA风云人物的陈辰也适时爆发兑现着自己的天赋。相信有了更加稳定发挥的队长,四川男篮能够越打越好。

  (一星)

陈辰四川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