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多罗维奇伤停天津启动紧急引援!签回布拉切

托多罗维奇伤停天津启动紧急引援!签回布拉切
2019年11月14日 12:50 新浪体育
布拉切 布拉切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CBA第五轮客场对阵山东男篮的比赛中,天津男篮外援托多罗维奇意外受伤。昨天的检查结果显示,由于局部肌肉拉伤伴皮下大面积出血,他至少要休赛两周。据悉,天津男篮已经紧急启动引援方案,上赛季曾经火线救急的布拉奇有望重返天津。

  天津队原定于13日下午乘坐高铁返程,考虑到要让托多罗维奇尽快诊断就医,13日一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队医就陪伴他改签车票回津诊治。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表示:“比赛时队医说是拉伤时,我已经料到情况不妙。现在诊断结果出来了,医生建议至少休赛两周。”托多罗维奇的受伤,让天津队本就不够雄厚的内线雪上加霜。

  托多罗维奇确诊后,俱乐部决定紧急启动引援方案。徐建斌透露:“比赛结束当晚我们已经开始联系引援相关事宜。现在这个时间点上,可供选择的人已经非常少了。经过沟通和衡量,我们将目标定为布拉奇。上赛季他和天津队合作过,和队员之间相对比较了解。他有工作签,这也可以节省出办手续的时间。之前他刚打完世界杯赛,状态应该还可以。顺利的话,他接受过体检就可以参赛。希望他能在11月19日主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登场。”

  安德雷-布拉奇1986年出生,身高2.10米,体重118公斤,司职中锋。上赛季,布拉奇共为天津出战19场,场均上场31分钟,可以得到20.7分11篮板4.1助攻1.7抢断1.7盖帽。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天津布拉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