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44分生涯新高!小斯14分 福建客胜八一

王哲林44分生涯新高!小斯14分 福建客胜八一
2019年11月13日 21:44 新浪体育
小斯CBA首秀 小斯CBA首秀

  2019年11月13日,2019-2020CBA联赛第5轮全面开战。八一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经过四节比拼,福建反客为以  129-107击败八一,终结开赛4连败厄运,并夺得新赛首胜;而八一队则遭遇5连败。福建外援斯塔德迈尔首秀,夺得14分。

  此役,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雷蒙18分4板3助,付豪17分11板,阿尔斯兰12分3助3断,许钟豪11分8板,韩硕13分4板4助,刘航初13分7板;王俊杰5分3板,缪光旸8分2板,郭昊文2分2助,罗凯文4分2板2助。而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王哲林44分16板3助,劳森28分5助3板,斯塔德迈尔14分3板,陈林坚22分3板4助,李江淮12分7助2板;胡珑贸4分3板,孙椿棚2分3板,谢亚财1分3板3助。

  首节开战,王哲林率先内线得手,斯塔德迈尔跳投,命中他在CBA的首个内线2分。一开场,福建打了八一7-2小高潮。陈林坚飙中3分,福建队进一步扩大优势。随后,八一队内线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15-12。技高一筹的福建队打出17-2进攻冲击波,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32-14。首节战罢,福建客场34-17领先17分。

  次节,王哲林先发制人,内线得手。陈林坚百步穿杨再为福建添3分。此后两队你来往,福建仍然保持对八一队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小斯回到阵中,可惜被许钟豪接球暴起,在小斯面前直接劈扣。在王哲林内线得手后,小斯再接再厉两罚全中。王哲林同样上演暴扣戏码,福建队把比分变成了53-31。上半场战罢,福建队62-41领先2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福建队由小斯一个招牌式陀螺转抛投,率先命中2分,此后,又是小斯接球背打得手,在小斯连续内线进攻影响下,王哲林继续暴扣命中,打停八一队。暂停回来后,八一队不甘示弱,雷蒙飙中3分。王哲林挑篮回敬2分。福建队继续把优势扩大到了25分。此后,韩硕内外开花,八一队打成一波高潮,缩小分差。第三节战罢,福建客场以91-76领先15分进入到末节。此节,八一节单节轰出35分。

  最后一节,福建队一上来就内外开花连得5分打停八一。暂停回来后,王哲林跳投得手,福建队得分率先上百。刘航初内线命中2分后,许钟豪单臂暴扣,八一队打出进攻小高潮。随后福建外援劳森连投带罚帮助福建队打出小高潮,福建得分率先上百。福建队也把分差重新扩大到了20分以上。王哲林如有神助,内线发飙,个人赚分已达44分。而福建队也把分差扩大到了30分,123-93。宁鸿宇两罚全中,帮助八一队得分上百。最终,福建客场以129-107击败八一队。

  八一首发:阿尔斯兰、许钟豪、雷蒙、付豪、王俊杰

  福建首发:王哲林、谢亚财、斯塔德迈尔、黄毅超、陈林坚

  (苦文)

小斯王哲林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