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笑了!CBA收视率飙升!某人是头号功臣

姚明笑了!CBA收视率飙升!某人是头号功臣
2019年11月13日 13:08 CBA综合
姚明 姚明

  CBA联赛开赛不到两周,相关数据显示,CBA的收视率和上座率跟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提升!其中首轮比赛观看人数是上赛季的3.4倍!

  此刻远在美国的肥仔感觉被人狠狠扇了一巴。

  从打完的4轮比赛来看,CBA的整体竞技水平提高不少,出现了好几场比分胶着的比赛,新疆对浙江、广州对北控,他们都打得难分难解。甚至广东队还上演单节51分的飙分表演,而落后的四川队则疯狂追分,差点把卫冕冠军拉下马,这也太刺激了。

  此外CBA也做出了很多改变,包括吸引林书豪和史蒂芬森这样高人气的外援加盟,让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关注CBA。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球队的赛季套票销售量是上赛季的2倍。

  虽然林书豪是以外援身份出战,但他始终是中国人,并且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粉丝。到现场看他的比赛,说不定还能收获一双鞋。要是哪天周杰伦去现场看球,这票就更值了。

  当然了,CBA联盟和篮协对于CBA的重视程度也是关注度大幅提升的关键,说到底还是CBA的观赏性更强了,更具吸引力了。

  CBA加油!大姚加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姚明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