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输19分!CBA银河舰队遭痛击 李根仅得2分

一节输19分!CBA银河舰队遭痛击 李根仅得2分
2019年11月12日 22:06 新浪体育
上海客场惨被给山西 上海客场惨被给山西

  106-87,上海队在客场吞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这支新赛季志向远大的CBA新航母,就这样在山西队的魔鬼主场被敌人击沉了。

  除了输球,或许更让上海队糟心的是,新赛季上海队重金引进的新援,李根和张春军均只有尴尬的2分入账。尤其是对于传闻中2800万年薪的李根来说,这样的巨额薪水即便不是真的,但恐怕也难以对得起上海队高层所寄予的厚望。

  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一开场便打了上海队一波23-7的高潮。富兰克林、原帅以及任骏威在外线频频彪中三分球。面对主队下起的下三分雨,上海男篮头上的屋顶仿佛被砸漏了,从主帅李秋平到队员一时间全都被淋了个透心凉。

  虽然教练组也叫了暂停做出了战术调整,但从比分效果上来看,却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眼看着双方分差一路从28-11,到32-11,再到首节结束时的34-15。这样大的分差,也几乎预定了一场一边倒的大胜不可避免。

  第二节一上来,上海队依旧没能及时找回状态,刚开始13.7秒,作为本场比赛上海队发挥最好的国内球员,董瀚麟的一次上篮就被山西队新援莫兰德狠狠摁了下来。第二节6分54秒,富兰克林与大外援莫兰德打出快攻配合,后者空中接力,将球狠狠地砸进了对手篮筐,上海主帅李秋平不得已再次叫了暂停。

  虽然上海队靠着对手的松懈,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回到个位数。但当比赛来到最后一节,面对缓过来的山西队。上海队却并没能顶得住,而是再次被富兰克林、原帅等人挥出的一记记重拳揍倒在了地上,再也难爬起来了。

  看着自家的球员一次次的在场上打出进攻高潮,山西主场的球员也都嗨了起来,球迷甚至自发地玩起了人浪,而这一波又一波的巨浪,仿佛也击垮了上海队队员最后的心理堤坝,只得灰溜溜的目送对手肆意宣泄着赢球的喜悦。

  (豪斯)

山西上海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